最近阅读 2022-05-23

by kevin 23. 五月 2022 13:57 >

新鲜

一位俄罗斯艺术家擅长在大楼外墙,绘制超现实主义的错觉壁画。
这是作画之前的大楼。

1

这是作画之后的大楼。

2

 

工具
https://github.com/filecxx/FileCentipede
跨平台文件下载器。它界面简洁、下载速度快、支持多协议,还有浏览器插件可用来下载网页中的视频和音频。

https://github.com/q191201771/lal
https://pengrl.com/lal/#/
流媒体服务器。完备的直播服务器,支持多种常见编码格式和 RTMP、RTSP、HLS 等协议。
学习

资源分享
https://github.com/oybab/TradingSystem
开源的交易管理系统。包含了服务器端、PC 客户端、手机客户端的源码,支持中文界面、交易管理、打印小票、会员管理、统计报表等功能,适用于餐厅、超市、酒店等领域。使用和二次开发前请认真阅读开源协议

言论
智者会向愚者学习,但愚者不会见贤思齐。
真正勇敢的人才更懂得细心体贴。
人能够描绘、塑造、思考的东西就是人而已。
人类喜欢交际的特性,通过一个事实体现的很明显,那就是人们喜欢读传记。
伟大的思想与时代的变迁并无关系。
人生的核心就是履行最常见的平凡义务。
只要对未来充满希望,人们就会尽最大的努力,去面对各种考验。让世界跃动不止的,是精神的力量,能够凝聚所有力量的就是伟大的希望。
你的工作将占据人生的很大一部分,因此真正让自己满意人生只有一种方法,那就是做你觉得值得的工作。
互联网时代,商业成功的关键不是掌握供给,而是掌握需求。
自然的美是发现之美,艺术的美是创造之美。
人类作为一个整体,总是会尝试突破自己的极限,包括上限和下限。
感动的不是故事,是故事里写照的过去;伤心的不是剧情,是剧情里写照的曾经。
程序员是游离在虚拟网络与现实世界的精灵。
一个人之所以会失败,或许只是因为不懂得如何认可自己。
恶习就是对无知习以为常。

分享到: 更多

打赏请我喝果汁咯

支付宝 微信

关于我

80后,单身,平庸的程序员。

喜欢看书,乐于交友,向往旅游。

遇建Kevin

FluentData交流群:477926269

Fluentd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