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阅读 2021-05-10

by kevin 10. 五月 2021 22:01 >

工具
windows下的资源管理器,具有tab功能
https://explorerplusplus.com/

一个开源的抓包工具
https://github.com/httptoolkit/httptoolkit-desktop

vs code的网易云音乐插件
https://github.com/YXL76/cloudmusic-vscode

学习
计算机专业英语教材
https://englishplusplus.jcj.uj.edu.pl/static/book/epp_book.pdf

资源分享
景点在线直播
https://www.skylinewebcams.com/

适合工作看书的听歌网站
https://lofi.cafe/

高等教育书籍
https://ebook.hep.com.cn/ebooks/index.html#/

音乐大师的作品下载
http://www.kunstderfuge.com/

言论
旅行不是为了看到不同的事物,而是为了学会不同地看待事物。
(You don't travel to see different things, you travel to see things differently.)
悲观者往往正确,乐观者常常成功。在投资的世界里,要做一个理性的乐观者。
面向对象编程的哲学思想是,通过对语言建模来适应问题,而不是对问题建模来适应语言。
通往地狱的路都是以良好愿望铺就的,但我们还不能深刻的理解,为什么人们会修建这样的一条道路。
把你放在杂乱无章的烂摊子的人,不一定是你的敌人。把你从这样一团混乱中救出去的人,不一定是你的朋友。
“我是对的”假设是领导岗位中最受欢迎的假设之一。
礼俗是社会的上层建筑,它是和社会的经济相适应的。只要人类社会存在着权力与财富的分化,就必然有礼俗。
处于困境中的人往往只关注自己的问题,而解决问题的途径通常在于你如何解决别人的问题。
忧虑是一种积极的心理活动,可以开阔人的思路。如果能正确引导这一情绪,你就可以洞察任何形势下的负面风险,并采取行动规避这些风险。
每个人都有梦想。尽你所能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目标。
重要的不是做出正确判断的频度,而是做出的正确判断的量级。
战略上打持久战,战术上打歼灭战。
「投资人」这三个字至少有两种意思:做投资的人,和投资在人身上。
经济,短期看需求,长期看供给。
要经常提醒自己:速度、质量和成本,三者只能取其二。
传统智慧其实把一些管理原则讲得很清楚:霹雳手段,菩萨心肠。
对未来越有信心,对现在越有耐心。
人是很复杂的。所以,不要以为你真懂自己。
接地气而不俗,上档次而不飘。
不需要安全感就是自由。
金融和宗教有一点相似之处,关键就是人家信不信你。
社交是一种技能,独处也是。
人们并不排斥谎言,例如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。
竞争竞争,何为竞,何为争?同向为竞,相向为争。
没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游戏。
力不从心时,只能心大一些。
保险就是推测一些坏事情发生的可能性,并把成本分摊到所有面临该风险的人身上。为了赚钱,保险公司必须准确预测可能发生的危害的程度和频率。保险公司的背后还有风险管理大师-再保险公司。
我们的经济和社会都依赖自然资源。我们所知的每件产品都来自自然界中生长或埋藏的物质。自然环境为我们的经济体系提供着至关重要的支持--不是金融资本,而是自然资本。

分享到: 更多

打赏请我喝果汁咯

支付宝 微信

关于我

80后,单身,平庸的程序员。

喜欢看书,乐于交友,向往旅游。

遇建Kevin

FluentData交流群:477926269

Fluentd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