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杂记: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记住密码失效

by kevin 6. 五月 2013 21:48 >

忘了是哪一天,使用了不同用户名登陆SQL Server,同样是勾选了“记住密码”,只是密码出错了。MS果然很坑爹,从那以后,不过连接哪台Server,都无法记住密码,就连之前保存的也不行。忍了一个月,终于受不了。问了google,解决方案很简单:

清除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历史记录,很简单,然后重新“记住密码”,只要删除或重命名文件SqlStudio.bin即可。该文件通常在以下目录: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Microsoft SQL Server\100\Tools\Shell\

 

果然凑效。

分享到: 更多

打赏请我喝果汁咯

支付宝 微信

关于我

80后,单身,平庸的程序员。

喜欢看书,乐于交友,向往旅游。

遇建Kevin

FluentData交流群:477926269

Fluentd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