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杂记:2214,MSVCR100_CLR0400.dll 没有权限

by kevin 13. 四月 2013 19:02 >

网站从win2008迁移到win2003,win2003上已经有了iis6,但没有安装过.net framework 4。 所以先安装了.net 4,然后部署代码,然后坑爹的问题出现了,通过事件查看器,看到evnentid 2214的错误,上网查了一下,说是代码权限问题,然后给代码根目录加everyone权限,不行,把.net 4的安装目录也加了everyone权限,还是不行。汗了,然后网上各种搜索了好几个小时,直到看到《浪费了4个小时在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上》,才解决,C:\Windows\System32\MSVCR100_CLR0400.dll ,居然是这个文件没有权限,加了everyone,搞定。

分享到: 更多

打赏请我喝果汁咯

支付宝 微信

关于我

80后,单身,平庸的程序员。

喜欢看书,乐于交友,向往旅游。

遇建Kevin

FluentData交流群:477926269

Fluentdata